关于积极参与2015年全民摄影和“中国传统文化进社区”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来源:榆林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6-01-26 17:17:03 

           各电大分校:
    近期,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举办2015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陕教职办〔2015〕16号);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印发了《关于推荐参加评选2015年全民摄影大赛和“中国传统文化进社区”微视频大赛的通知》(学< 办>字〔2015〕07号)。经研究,请各分校精心组织、积极参与2015年全民摄影和“中国传统文化进社区”微视频大赛。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以下简称“活动周”)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推动教育规划纲要关于“构建体系完备的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的重要平台。2015年全民摄影大赛和“中国传统文化进社区”微视频大赛是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参与此项活动,对丰富陕西电大系统办学内容,推动社区教育体系建设,建立学分银行终身学习账户,构建终身学习平台,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二、对照要求,认真组织
   各级分校要高度重视此项活动,主动协调相关部门,精心组织,积极参与2015年全民摄影大赛和“中国传统文化进社区”微视频大赛。参赛作品的格式及报送时间等要求,请按照省高等
继续教育学会《关于推荐参加评选2015年全民摄影大赛和“中国传统文化进社区”微视频大赛的通知》(请在陕西高等继续教育网络平台查阅)要求进行报送。
    三、其他事项
    请各分校在报送参赛作品的同时,另附参赛工作总结一份(3000字以内)。
    联系人及电话:吴  焱  029-81896143
                  李顺光  029-81897023
    电子邮箱:gjcr408@163.com
    QQ群号:147384247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