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造林正当时,齐心协力添新绿--榆林市开放大学参加教育系统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作者: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4-04-17 08:11:02 

  春回大地,万物竞发,正是植树添绿好时节。4月16日榆林市开放大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市教育局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绿色生态理念,提升广大师生的环保意识,共同为构建美丽榆林贡献力量。

  榆林市开放大学的教职工们带着满腔热情来到指定的小壕兔乡刀兔村义务植树基地。植树现场,大家精神饱满,分工合作,有的挥锹挖坑,有的扶苗培土,有的提水浇灌,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数百棵新栽的树苗昂然挺立,在春风中摇曳生姿,为大地增添了新的绿意。这些树苗不仅承载着教职工们的辛勤付出,更寄托着大家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

  树木植于土,生态理念植于心。此次植树节活动不仅是一次植树行动,更是一次生动的环保教育和实践。不仅展示了学校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植树造林、绿化家园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为保护环境、建设美丽榆林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