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开放大学开展党员干部积雪清扫活动
来源: 作者:榆林市开放大学 发表时间:2024-02-29 15:13:18 

  1月19日,我市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大雪,银装素裹的雪景美化了城市,也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为确保城区道路交通畅通,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安全出行环境。我校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包保路段翠花路开展积雪清扫活动。


  清扫活动中尽管天气寒冷,但是大家都争先恐后、干劲十足,学校领导带头参加,党员志愿者冲锋在前,不畏严寒,纷纷拿起铁锨、铲子开展除雪防滑工作,大家你铲我扫, 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虽然天气寒冷,存雪量也非常大,但同志们不畏严寒、齐心协力,将积雪和冰层铲起来集中堆放至路边,党员干部的身影在白雪中呈现出一道美丽的风景。经过两小时多的奋力清扫,翠花路段人行道积雪积冰情况得到缓解道路变得清洁畅通。


  党员教师们用自己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此次清扫活动受到沿路群众的一致好评,树立了榆林市开放大学的良好形象,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以实际行动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