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情怀依旧
来源: 作者:榆林市开放大学 发表时间:2024-02-29 15:10:13 


  为切实增强退休人员的组织归属感、退休仪式感,让退休教师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激励引导在职教师担当作为。1月18日,榆林市开放大学举行2024年度职工光荣退休仪式,为尚建君、周芳健、纪候芳三位教师光荣退休送上祝福。

  会上,三位同志分别发表了退休感言。安煜校长对退休的老同志们表示感谢,老同志们几十年来,顾大局、识大体,爱岗敬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扎实工作,拼搏实干,把美好的青春和工作热情奉献给了开放大学事业,衷心祝愿三位同志们退有所乐、退有所为、幸福安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党总支书记丁建伟表示,在座退休的教师为市开放大学的发展和进步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是教师凝聚力的体现,是全体教师值得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同志们常回家看看。大家怀着浓浓的惜别之情,共同回忆与三位教师一起共事的日子,对三位教师的高尚品格、可贵的爱岗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一束束鲜花代表着学校对三位退休教师多年付出的衷心感谢,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市开放大学的工作,积极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