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迎接陕西开放大学开放教育办学评估自评检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6-28 09:16:33 

  6月19日至20日,陕西开放大学专家组孔令军等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榆林开放教育办学评估工作进行实地自评检查。    

  19日上午,全省系统开放教育办学评估自评检查汇报会在教学楼一楼大会议室召开。专家组介绍了此次评估会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基本内涵及评估程序。市教育局副处级调研员李向春代表市教育局致辞,副校长冯仲尼代表榆林市开放大学作了题为《围绕以评促建  服务终身学习 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办学评估情况汇报。    

  会后,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师生座谈、领导访谈、听课交流等形式对开放教育评估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检查评估。    20日上午,学校副书记安煜、办公室主任乔少华、教学管理科科长祝玲3人陪同省校专家深入绥德县继续教育中心,对开放教育办学评估工作进行实地自评检查。    

  20日下午,全省系统开放教育办学评估自评检查反馈会在教学楼一楼大会议室召开。专家组对我校更进一步做好开放教育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一是统筹部署,大力推进全市开大系统办学;二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推进校史馆建设;三是不断强化教学过程管理,加大教师队伍建设;四是持续推进学校制度建设,提升办学治校能力水平;五是深刻总结开放教育办学评估工作,迎接9月份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工作。    

  冯仲尼表示,榆林市开放大学对专家组评估检查反馈的意见全盘接受,立即整改,逐条逐项落实。    

  李向春要求,榆林市开放大学要以此次办学评估为契机,对标对表,把办学评估作为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创优提质、内涵建设的推动力,努力将榆林开放大学办得更好。(文/赵彩雲 图/安路路)

图1:汇报会现场

图2:学生座谈会

图3:教师座谈会

图4:绥德县自评检查现场会

图5:专家组反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