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全市开放大学系统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20 08:16:27 

  4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全市开放大学系统工作会议。各县市区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分管开放大学业务工作副主任及本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出席了会议,校党总支书记王一伟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王金鑫作了题为《抓住机遇 以评促改 提质强校 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全市开放教育办学评估工作、2022年开放教育教学工作和社区教育工作;相关领导安排了分管的教学、招生、社区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府谷、榆阳继教中心分别汇报交流了社区教育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会议还表彰奖励了2021年度开放教育招生、考风考纪建设、网上教学和社区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发了2021年榆林市百姓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证书;给批准的高新区社区教育学习中心和金阳社区两个直属教学点进行了授牌。


  这次会议是在我国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全面规范、提质强基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会议,对于全市开放大学系统进一步统一思想,端正行为,强化整改,规范管理具有重要意义,为全市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有序发展,开创办学新局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