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开放教育教师和专业主任量化考核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20 08:13:04 

  3月21日,2021年秋季开放教育教师和专业主任量化考核在教学楼三楼多功能报告厅如期举行。


  本次考核的评委由民主推荐的教师代表和相关人员担任。依据《开放教育教师量化考核办法》、《开放教育专业主任量化考核办法》,每位教师和专业主任围绕学期工作,认真展示自己在教学和管理工作的工作成绩和亮点。评委根据个人展示工作内容,结合国开学习网后台教师教学活动数据、教研成果、教师完成教学任务、入学教育情况、学生在国开平台学习情况等主要量化考核数据等,给出成绩。


  量化考核既是个人展示工作实绩的舞台,也是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的平台和机会。我校坚持10多年以教学管理工作量化考核为抓手,夯实教学工作各个环节,有力地推动教学管理改革,规范了内部管理和考核。


  今后,对标《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和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指标体系要求,对照陕西开放大学“十四五”建设发展目标,我们持续加大工作力度,补短板、强弱项,行远自迩、主动作为,为迎接“以评促建”“创优提质”做积极准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